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我院学生会举办雅室PPT演讲大赛  

  刘作荣    2018-04-04  

 

3月30日,由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的“青春同梦,缘是一家”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在安顺校区办公楼1320室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创建和谐的宿舍氛围,促进室友之间的融洽相处。

本次活动共有60个宿舍参加,经过层层角逐,11个宿舍进入决赛。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选手便已跃跃欲试,热烈地讨论着演讲内容。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后,七点整,比赛正式开始。

“斯是陋室,惟众德馨……”,伴随着轻柔流畅的音乐,第一组选手1115宿舍缓缓讲述着宿舍文化建设,“我们要求:室内地面干净,桌椅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门窗明亮……宿舍温馨如家,一群可爱的人相遇相知,携手为梦想而奋斗”;接下来的选手分别从宿舍成员、卫生环境、文化建设以及精神风貌等方面介绍各自的宿舍。来自1105“永瘦宫”和1101“六仙修道所”的成员演讲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发笑;“馨语小镇”从“宿舍一隅”向我们展示了宿舍的小美好:小小的盆栽,墙壁上的几只千纸鹤,记录聚餐幸福时刻的照片……青春同梦,我们在这里组成新的小家庭,朝夕相处,暖心前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落下帷幕。1116宿舍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文:黄灿 张倞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