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我院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刘作荣    2018-04-10  

 

4月9日上午7点10分,我院在安顺校区圣都广场举行了开学第六周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和2014级、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全体人员就位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庄严地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3班逄玲同学在国旗下作了主题为“规范日常行为,争做文明学生”的激情演讲。演讲中,她细致地阐述了“规范”的含义及其重要性,从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脱鞋进船舱的良好习惯,讲到好习惯能够创造更多成功的机会,提出要做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朋友交往言而有信,与老师交往彬彬有礼,与社会交往勇于担当的交往行为规范准则,规范个人行为,争做文明大学生。

  “个性”和“自由”常挂在嘴边的今天,强调行为规范意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文:张承琳 李智玲;摄影:郭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