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潍坊学院继续举办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第三、四期  

  刘作荣    2019-11-29  

 


1128日,2019年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第三、四期开班典礼在潍坊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光强、人事处长付兵、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耿建民出席开班典礼。学校有关领导、培训班授课专家、指导教师、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120名学员和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部分师生共1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耿建民主持了典礼仪式。

赵光强首先致辞。他代表潍坊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潍坊学院为本次培训作的精心组织和准备工作后,他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转变角色,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此后,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赵嘉、济宁学院教师郑伟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学员在大会上发言。

开班典礼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魏晨明就培训时间、课程设置、纪律要求以及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此前,由潍坊学院承办、教师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第一、二期刚刚结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基本原则和规范,以教学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为主要内容,集中面授培训为期10天,分三阶段实施。

                                                  (刘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