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刘作荣    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安顺校区三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尹翔、团总支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宋淑璇主持。

    会上,主持人介绍并欢迎了与会领导,学工办主任老师宣读了第八届学生会获奖名单,领导老师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奖状证书。随后,由团总支书记陈老师宣读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由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颁发聘书。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王新宇发表就职演讲新旧主席团交接会旗代表责任的传承、使命的延续,会旗的高高飘扬昭示了第九届学生会担当自身使命的决心。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孙超峰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自律公约》,号召同学们遵守公约章程、维护学生会组织形象。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王新宇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坚毅自信的表情彰显了他们对担当使命、做好工作的信心。党总支副书记尹翔发表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学生会对进行学院工作与锻炼学生会成员能力的重大意义,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能够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多方面能力,他对学生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完善自身能力。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的良好风貌,深化了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有助于更好地指导成员们的工作,促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的良好发展。

白昕茹、褚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