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参加第十九届冬季长跑比赛  

  刘作荣    2019-12-13  

 

    为加强全体师生的体育锻炼,提高师生身体素质。2019年12月12日,由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十九届冬季长跑比赛在主校区体育场举行。教师教育学院翟超、肖凯文等八名老师以及张厚义、任栋等1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冬季长跑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和教工男子组、女子组,比赛路线由田径场和校内环形路组成。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教工男子组作为第一组参加长跑的选手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他们冲出体育场大门,向校内环形路跑去,鱼贯前行的队伍成为了校园最美的风景线。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观众席上的加油声持续不断,在跑步路线沿途服务的同学各司其职,为保持参赛选手的体力和维持比赛现场的秩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下午三点,最后一组参加比赛的学生男子组也奋力冲出起点,向终点跑去。虽然是最后一组选手,但是他们也没有因此而懈怠,他们用速度诠释着运动的活力与青春的激情。随着学生男子组陆续地到达终点,本届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长跑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于增强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水平以及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褚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