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认证  工作推进

 

  学院组织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调度会  

  刘作荣    2023-09-19  

 


716日,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组织暑期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调度会,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魏晨明强调三点,一是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介绍了学院三个专业目前的认证情况,借此认证机会“知家底”,以便更好地制定专业及学院发展方向;二是强调利用假期时间细化资料、多方统筹,群策群力完成任务;三是强调态度问题,提供材料务必要认真、细致,要全、规范且质量高,要将其视为一项研究性工作,明确底线,高质量完成。

 教学副院长董守生细致解读学前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安排,从进校考查准备、档案材料整理、档案材料室建设、文化建设、学生技能训练等方面梳理工作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及相关材料,强调全员参与,要将认证过程作为研究的过程,而不仅仅是事务性工作。并强调采取分散学习与定期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确保任课教师应知应会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标准、自评内容等,切实保证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