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认证  工作推进

 

  学院组织学前教育专业自评报告调度会  

  刘作荣    2023-09-19  

 


86日,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5310会议室组织学前教育专业自评报告调度会(第三次),魏晨明院长、董守生副院长参会,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代表参加。

 本次调度会认真梳理了自评报告各小组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难点,魏院长、董院长针对难点逐个进行调度,提出解决措施,并且明确下一步工作要点与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院长魏晨明强调三点,一是要加强各小组之间的沟通,资料共享,高效合作;二是要摆正心态,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申报书与自评报告同时提交,时间大幅提前,各项工作任务尽量往前赶,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教学副院长董守生指出,经此调度会已提出初步解决方案,接下来就是根据方案形成自评报告雏形,有问题一定要及时沟通,务虚务实相结合,根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