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刘作荣    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马继武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马继武领学了《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上发表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的重点条文解读》,传达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学习计划的通知》《中共潍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潍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贯通协调机制暂行办法的通知》及《中共潍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具体内容。沈杰作了交流发言。

马继武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规划好2024年度理论学习内容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结合学院年度工作目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