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与潍坊市滨海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刘作荣    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马继武一行5人到潍坊市滨海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看望在该园实习学生。滨海区教育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希明,滨海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于丽梅等出席仪式。

曹希明和于丽梅分别介绍了滨海区及幼儿园的教育发展情况,感谢潍坊学院给予滨海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马继武介绍了潍坊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现状,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马继武表示,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揭牌,是校地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合作共赢达到更高水平。  



                                        (刘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