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刘作荣    2024-04-10  

 


本网讯 4月9日,学院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成员。大会应到党员114人,实到党员95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开会条件。大会由党委书记马继武主持

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及9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对选举办法等情况进行表决均一致通过。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与会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进行了选举。最后,经计票人统计,监票人公布选票结果。马继武宣读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名单。

马继武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向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重托,决不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们的信任,决不辜负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对我们的期望,团结一心,锐意进取,锚定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以“13711”为总体思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要在新的历史发展方位中找准自身定位,立足大局、把握大势,在变局中开新局,在改革创新中求突破,全力以赴完成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共同书写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马继武为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选举许华波为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委员的分工。




                                       (刘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