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认证  工作推进

 

  学院召开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动员部署会  

  刘作荣    2023-10-13  

 


本网讯 1012日,学院于3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继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董守生副院长就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进校考从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原则、专业认证的程序与要求、专业认证的标准与内容、进校考查的流程与要求、专业教师的担当与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并对学院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提出要求。董院长强调,全员教师要做好迎接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认真整改相关材料,迅速进入状态,勇于担当责任。

魏晨明院长进一步强调,学院进入专业认证进校考察的冲刺期,全员教师要积极参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强基础补短板,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马继武书记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的大事更是学院的大事,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措施任务,对标对表挂图作战,举全院之力高质量地完成特殊教育专业的认证工作。


专业认证动员会宣讲(董守生).pptx                                             

 (梅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