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机遇  

  刘作荣    2022-06-14  

 


       本网讯  613学院在安顺校区至圣广场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森林之星融康教育(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潍坊智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市潍城区冠华幼儿园、潍坊市潍城区西关街道金都庄园幼儿园、潍坊市奎文区米琪幼儿园、潍坊市奎文区锦绣幼儿园、红印象教育科技等多家用人单位我院进行了招聘。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继武对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到场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同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同用人单位进行了多方面深入的现场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的学生热情高涨,用人单位在现场与求职者展开了充分沟通,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和薪资基本信息。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良性双向互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准确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