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家  专题教育

 

  学校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发出通知  

  张玉孔    2014-06-07  

 

    学校党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入论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历史渊源和实践要求,深刻指出了当代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鲜明回答了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当代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建功立业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书院、管理处室和教辅部门,要联系实际,拓展有效途径,坚持由易到难、由近及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五四重要讲话,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师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编辑:新闻中心作者: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