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家  专题教育

 

  我院报送的六月份潍院好人榜教师——苗乃祥,获评六月份“潍院好人”  

  刘作荣    2018-06-07  

 


苗乃祥,男,出生于19633月,1982年参加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

该同志思想进步,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家乡修路、孝敬老人,他都踊跃捐款,同时还经常为贫困乡村儿童捐衣服、学习用品。家乡的一个朋友苗西家,从小有婴儿瘫,有两个子女,生活很艰苦,他几十年不间断一直给予资助,同时积极出面联系学校为其子女减免部分学费。对于自己的家庭,1996年大哥去世,嫂子改嫁,留下两个不满十岁的侄子,该同志承担起养育侄子的重担,把两个侄子抚养成人,成家立业。现在父母都80多岁,为了让父母安享晚年,在镇政府驻地给父母买了一套住房,提高了生活质量,得到村里乡亲的一致好评。在平时工作中,积极和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谈心沟通,让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同时为他们积极联系勤工俭学岗位,增加收入,减轻家庭负担,成为他们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