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  

  刘作荣    2019-12-03  

 

    为了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养学生干部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11月3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6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2019—2020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暨首场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李学军教授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三、珍惜宝贵机会,刻苦认真学习。吕学山教授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的同学认真听讲并记录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大智教育集团蔡小帅老师教我们如何管理团队,如何策划一个受欢迎的活动,并与我们分享了他自己的经历。“隔行如隔山,隔行不隔理”是他教给我们的道理,让我们受益匪浅。下午,大智教育集团人才院副院长孙玲玲老师和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常广成老师分别给我们讲授了如何培养学生干部能力和公文写作的要求,各个团支书和各学生骨干都大有裨益。傍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团支部书记班大学生骨干班社团骨干班学工骨干班四个班的班长作为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随后,各班班长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2019—2020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为以后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韩婷、褚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