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潍坊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  

  刘作荣    2019-12-03  

 

    2019年12月1日上午,潍坊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中期检查答辩会在潍坊学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两个项目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宁静同学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从进展情况、数据分析和进展计划三方面阐述了《在线课程的大学生混合式学习调查研究》的具体进展情况。宁静介绍到,本课题主要通过搜集有关文献,发放、回收并整理有关数据,对学生及其老师访谈的方式进行研究,最后通过数据分析得出大学生更偏好“线上+线下”的混合式学习方式。《公费师范生教育情怀的养成》项目答辩人张嘉璐和石汇鑫简单介绍了教育情怀,并详细阐述了研究过程,分析进展计划并总结此次公费师范生教育情怀的养成研究项目的重要意义。各项目负责人答辩结束后,老师从题目是否更吸引人分析是否准确研究题材是否新颖等方面对负责人提出了更好的建议,使负责人发现自身项目的不足,有利于研究项目的进一步开展。

此次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中期辩答会为大学生营造了“鼓励创新”的氛围,弘扬了创新文化,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对创新的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王媛、褚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