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E公益志愿服务队举行志愿者注册宣传活动  

  刘作荣    2019-12-06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潍坊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公益氛围,教师教育学院E公益志愿服务队于12月5日上午12点在潍坊学院主校二号餐厅门口举行了“十二五”志愿者注册宣传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E公益志愿服务队14名同学参加此志愿服务活动。在两小时的公益活动中,各部门成员认真负责地向服务队以及参加到场的同学们宣传介绍志愿汇APP,并详细介绍了此APP的功能。同时,同学们在明信片中表达了自己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如何使用好并推广志愿汇的规划打算,他们激情澎湃地将明信片投入信箱。教师教育学院E公益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进行拍照,以纪念此次公益活动,通过成员们的努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也从内心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通过本次十二五活动,教师教育学院E公益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社会、激扬青春、提高思想、锻炼自我的宗旨,向潍坊学院学子大力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教师教育学院E公益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不仅增强了自身的志愿者精神,也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盖奕霏、李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