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音乐、美术课技能考核  

  刘作荣    2019-12-06  

 

    为了适应小学教育对具有综合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师资的需要,2019年12月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410230323和30324教室分别进行了音乐和美术技能课考核,教师教育学院老师丁宏、姜东照、厉成芳、李建礼和高晓囡担任监考老师,16级17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考核。

    此次考核以音乐开始,参加考核的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唱着自己考核的曲目,教室内外处处飘着悠扬的歌声和琴声,老师在座位上认真的聆听着,细细分析着每一名同学存在的问题,在老师们严厉细心的点评下,同学们收获颇多。通过老师专业的指导,同学们可以对自己的音乐学习进行总结、回顾和比较,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美术课技能考核包括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和简笔画四项内容。在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的考核中,考核采用现场书写的方法,考核内容选自教师职业技能考核大纲,考生们按照考题要求在考试专用书写纸上书写,他们一笔一画地把每个字都写的认真规范,写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严谨风貌。简笔画考核中,考生们根据考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或深或浅的勾勒出一只只灵动的小兔子和一个漂亮的小姑娘。考核现场座无虚席,每一场考核都不缺乏优秀的考生,他们尽情的挥洒书写的豪情。

    此次教师技能考核的举行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教学和服务技能,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教师,同时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孙书涵、王倩、褚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