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法治安全.励志感恩”专题教育报告会  

  刘作荣    2020-12-14  

 

2020121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举办法治安全.励志感恩专题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尹翔主持,邹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房祥伟主讲,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及2017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报告会。

房主任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图片资料,从成才必先修德、反思平时的点滴行为、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生时代须遵守校规校纪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普及了法治安全知识。报告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与主讲人积极互动。最后,尹翔书记为报告做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会议记录和收获。

法律法纪,为人民保驾护航。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在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同学们的法律信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法治安全知识,并以实际行动传递法治理念,做学法懂法,治法守法的好公民。                    (夏颖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