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总支会议  

  刘作荣    2020-12-18  

 


1217日下午,新一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在主校区7107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总支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明主持。学校第七巡察组组长张克刚,成员孙军磊、张德辉列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要求各党支部、各委员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做好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吴明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作用,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党支部、各委员要努力履职尽责,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全体师生的期待,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六大建设”,以党的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再提升。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总支就是一个战斗队,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先锋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理论上早学一步,行动上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