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展开开学第一课  

  刘作荣    2021-03-02  

 

2021228日下午,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在6107教室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开展红色教育,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该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尹翔主持,20172020级各班班委,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参加。

吴明书记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着重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学习“党史”。吴书记提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并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课程最后尹翔书记进行总结,并对学校近期开展的防疫工作等方面做了解释说明。

本次课程向同学们宣传党史,鼓励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韩慧婷 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