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家  专题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三八节活动  

  刘作荣    2021-03-15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教师教师学院全体女教工组织了一次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3月7日早上,老师们乘车到浮烟山,工作人员准备好了树苗、水桶等植树工具。大家首先做好佩戴口罩、手套等安全防护措施,然后分片错峰,不扎堆、不聚集,科学有序、高效安全地开展植树作业。活动现场,老师们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着巾帼力量。一个上午的时间,一棵棵笔直的树苗就呈现在老师们面前,为浮烟山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为大自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展现自己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


教师教育学院

2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