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校内认证宣讲活动  

  刘作荣    2021-03-19  

 

2021年3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三号楼四楼报告厅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校内认证宣讲活动,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主持副院长魏晨明担任主讲,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根据《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改革实施方案》及学校的相关要求我院进行了深入研讨,起草了教师教育学院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资格的考核方案,主要从培养过程性考核教师职业能力测试个方面进行考核。魏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个方面的考核形式与内容。根据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校内认证方案培养过程性考核将于3月23-3月26日进行综合知识测试3月27日进行,教学能力测试将于3月29日-4月1日进行。我院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陈一迪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