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启迪未来”校园招聘会  

  刘作荣    2021-03-26  

 


2021年3月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安顺校区30323教室举行启迪未来校园招聘会。该场宣讲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办,启迪未来教育集团聂老师和王老师进行宣讲,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以及主校区部分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是启迪未来教育集团在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的师范类专场招会。宣讲前,启迪未来教育集团相关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小册,并与同学们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情况。会上,启迪集团的两位老师播放了集团宣传短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机构分布、教育资源、集团布局和集团体系等方面,并从山东医养学院、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和诸城市京师学校三所学校的概况着手,对学校的招聘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及与之相关的医养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启迪未来教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教育医疗民生产业投资管理的集团公司。启迪未来拥有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依托清华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质资源,积极投身于应用型高等院校、K-12学校、国际学校等领域,与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多家教育机构展开国际教育合作。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投资并购及投后管理经验丰富。本次校招涉及此公司旗下三个项目:潍坊工行职业学院、京师学校、山东医养健康学院。

(李 鑫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