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学党史,担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刘作荣    2021-03-26  

 

为在全院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潍院团字【2021】5号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学团工作实际,3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学生会成员、各班团支书、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负责人对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要求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等相关党史学习资料,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等;以团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开展党史相关学习会、主题团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好组织化学习优势。并充分用好《团支部工作日志》,在年底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和团员先进性评价。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李欣臻 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