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刘作荣    2021-04-11  

 

4月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利用周六时间,在安顺校区6303会议室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吴明主持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上,吴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吴明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文风壮丽,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和思想性,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师生党员应仔细研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原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在学习时间上,要自觉利用周末或休息时间学习,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稳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日常工作;在学习内容上,要紧扣专业特点、围绕历代领导人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突出“四为”精神和“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把党史学习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形式上,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不能只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层面,要创新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以个人自学为主;在学习质量上,要务求实效,有序推进,不断加深理解认识,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