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再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刘作荣    2021-04-24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4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再次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尹翔主持,院长耿建民、教师孙晓清主讲,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及学院教职工参加。

大会上,耿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定义,详细介绍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并着重强调了专业认证的基本原则和纪律,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此外,孙老师对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小学教育课程的分类、课程目标及课程内容进行了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同学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规范引导师范类专业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王莹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