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潍坊学院第九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小学数学和小学一专多能决赛圆满结束  

  刘作荣    2021-04-25  

 

针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和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为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学校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4月24日上午,由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九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小学数学和小学一专多能决赛在安顺校区31001和31006教室顺利举行。校级初赛胜出的2018级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和数学专业的12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师范气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决赛共有11位评委参加,邀请了潍坊中新双语学校语文教研组组长冯卫宏老师和潍坊外国语学校小学数学负责人王燕凌老师担任校外评委,并对大赛进行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各位评委的评议,小学数学组决赛中,教师教育学院付天雪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胡潇和张嘉璐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宋欣宇、王一依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超获得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一专多能组决赛中,教师教育学院李晶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杨静仪和张婧文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李清瑶、周嘉欣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李茹洁获得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耿建民为获奖选手颁奖,所有教师评委和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杜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