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丁子信到安顺校区检查指导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刘作荣    2021-04-26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4月25日,副校长丁子信到安顺校区检查指导。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师教育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同志陪同。

丁子信一行先后到教师教育学院、艺术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操场、学生宿舍等场地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日趋完善。同时,丁校长提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关单位和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形成氛围,在各个环节上下功夫,在各个细节上提质量,集中力量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丁子信一行来到6303会议室进行座谈,就进校考察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校园环境、线路设计、介绍方案等一系列细节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和整改方案。教师教育学院随行人员表示会将提出的意见尽快精准落实,激发最佳状态,进一步提升效率,完善细节,精益求精,以最佳状态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评估。

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指导工作,既有宏观领域内对国家政策的研究和解读,也有微观层面上的实践操作指导,不但使参与人员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强化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和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奠定了扎实的行动基础。

(姜颖 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