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刘作荣    2021-06-29  

 

 2021年6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安顺校区6107教室举行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耿建民院长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耿建民院长帮助同学们回顾开学一年来的学习,教导同学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耿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好人生规划,锻炼能力。二是做好时间管理,提高效率。三是做好记录反馈,及时总结。大学生要通过自我规划,建立综合能力、分析能力、执行力等能力,提高自身发展素质。在会上,耿院长提到考研,告诉同学们要关注学习过程,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最后,耿院长强调大学生要有危机感,大学生活应该是忙忙碌碌的,是充实的,不应该每天碌碌无为,荒废时间。

此次报告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帮助同学们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让同学们对自身发展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李鑫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