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刘作荣    2021-07-03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百年征程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7月1日上午七点,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生整齐列队,肃然而立,心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向国旗行注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在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共同追忆党走过的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共同感悟100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安顺校区智慧教室及主校区7107室观看,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矢志不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史诗之路,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一起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推动大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党员纷纷表示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定为初心而前行、为使命而担当、为时代而战斗,不断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