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刘作荣    2021-09-28  

 

202192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邀请新入职博士赵玉晗、王苗苗、刘玉敏在6303会议室座谈。

吴书记分别从生活适应、工作入轨、职业规划三个角度,与新入职的青年博士进行贴心交流。听取新进博士对午间休息场所、伙食搭配往返交通、课堂教学角色转换等方面的建议,并当场委托办公室郭颖副主任结合博士们的生活实际,采取适当措施予以分段跟进落实,确保博士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专心专注教学科研事务。建议新入职博士要立足自身专业领域,整合各优势资源,拓宽专业研究路径,力争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切实承担起学校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的使命和责任。同时,希望新进博士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和相关的制度政策,了解学校的设施资源和人文环境,借助利好政策提供的发展空间,延展专业领域所涉专业问题的深度,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赵玉晗  时间  韩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