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刘作荣    2021-10-06  

 


2021年10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与部分留校学生在安顺校区6303室进行面对面座谈,利用国庆节假期继续落实学校“6个1安全教育”工作方案。

座谈会以“了解学生的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为主题展开。吴书记与参加座谈学生从学习规划、心理现状及日常生活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座谈会上,吴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层面为鼓励学生向善向上学习创设的软硬件设施,询问了学生的饮食、宿舍、学习情况,根据同学们提出来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吴书记表示,学院将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围绕“师范气质教育情怀”的育人理念推及,有效落实学校“六个一”工作方案,促进了师生双向沟通交流机制的完善,使学生进一步理解了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质效。

(韩慧婷 肖凯文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