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刘作荣    2021-11-26  

 

2021111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校区7107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吴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求党总支成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持续推进“党总支成员进课堂”和处级干部、党员教师联系班级活动,引导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思政建设,深挖专业课堂思政元素,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活动成效。

会议要求,党总支和党支部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前十分钟宣讲、“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