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我院收听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刘作荣    2022-06-13  

 

  610我院6107教室举行“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辅导员窦荣坛、沈杰、周淑熙邵启鼎学生会骨干代表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微党课的内容鲜活生动,突出了选题准、形式活效果的特点,激发党员干部和青年大学生自我学习的力。广大党员学生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诲,对高校明道传道、铸魂育人的高度关心,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任务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懂马信马、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新青年要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努力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