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书写梦想,镌刻青春”毕业生签名活动  

  刘作荣    2022-06-14  

 

 

      本网讯  613日上午,我院在安顺校区至圣广场举办了毕业生签名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马继武、院长魏晨明、党总支副书记尹翔、副院长董守生、倪烈宗及全体辅导员。

   老师们一起为即将远行的潍院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们在留言墙写下对母校的感激和祝愿也有他们对未来的自信和希望毕业寄语的一笔一划融入了大学生活的苦与乐、酸与甜,表达了每一位同学对母校的不舍。

   离别在今日,相聚总有时。纵有万般不舍,终究到了挥手告别的一刻。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 “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努力上进,展现我校毕业生独特的精神风貌。母校记录了你们的青春、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也必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你们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拼出一番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