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团信息

 

  时光正好,青春无悔  

  刘作荣    2022-06-20  

 


   615日上午9:00我院在6107教室组织观看潍坊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下拉开序幕。本次毕业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主持,王清明副书记宣读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通报,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为参加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赠予礼物。赵光强副校长宣读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教师代表美术学院院长王勇、毕业生代表秦贯红同学与在校生代表葛琳琳同学进行了发言。最后,校长冯滨鲁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通过观看毕业典礼,我院毕业生们百感交集,能够在潍坊学院安顺校区这片热土上学习生活,接受人文洗礼是一种荣幸。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带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和美好的祝愿走向四海八方,做具有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六月的骊歌在潍院再次唱响,又一届潍院学子即将装点行囊、重新远航。在未来的征程,相信潍院学子依然可以一路高歌,面朝太阳,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属于潍院学子独一无二的无悔青春,愿优秀的学子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