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议  

  刘作荣    2022-07-20  

 


717日,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魏晨明院长主持,马继武书记、董守生副院长、尹翔副书记、自评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及其他工作小组组长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大环节进行,首先是魏院长传达学校专业认证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增设实验实训工作小组,由倪烈宗副院长分管相关工作。接下来是各小组组长汇报专业认证工作进度、问题,与会人员共同商讨对策,领导小组统一进行调度。

魏晨明院长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小组成员加强互动性,主动交流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协同性,各项数据要一致,文风要统一;三是相关人员进一步梳理各部分面临的问题,汇总并整理形成文字式提案,进行“挂图作战”,责任到人,限期完成,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加强网上互动性,有问题随时提出随时解决;五是邀请专家审核自评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在时间截止日期之前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

 最后,马继武书记对本次调度会议表示充分肯定,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下步各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统筹规划专业认证工作,抓紧落地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于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