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北京享耀国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座谈  

  刘作荣    2022-08-07  

 

86日,北京享耀国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刘海瑞董事长等一行6人到我校安顺校区参观访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院长魏晨明、副院长董守生及相关教研室、科室主要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马继武主持会议

首先,马书记对刘海瑞董事长等6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魏晨明院长介绍了目前学校层面全力推进的三件大事,并就当前学院的专业概况、学院的实训实践、发展愿景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学院实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及实训室。

刘海瑞董事长表示,潍坊学院是本市高水平的高校,特殊教育与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作为驻潍企业,能有机会到高等学校参观并进行合作,对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魏院长表示,下一步双方可在师资互聘、资源共享、开拓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针的落实,同时加强校地合作,并为教师科研成果的转化提供了借鉴。


                      (尹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