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公开招聘博士面试,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刘作荣    2022-08-07  

 


为进一步贯彻潍坊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加快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20228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潍坊学院安顺校区31001智慧教室对前来应聘的博士进行面试考核。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院长魏晨明、副院长董守生等参与此次面试。面试由魏晨明院长主持魏院长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支持措施、面试程序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根据面试安排,应聘人员首先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面试小组成员听取了博士的试讲,评委们从不同的专业角度进行提问,在对面试博士试讲、答辩等情况进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评委们按要求进行评分,并给出面试意见。

教师教育学院将按照学院要求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提高学院人才引进质量。

                                  (柴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