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认证  工作推进

 

  学院召开特教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调度会  

  刘作荣    2023-10-24  

 


本网讯 1023日,学院6号楼6303会议室召开特教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调度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晨明院长主持。

魏晨明在安排特殊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重点工作时强调:一是做好进校前与专家的沟通与交流,欢迎专家进校;二是做好见面会汇报材料的准备,进一步完善材料;三是做好专家案头材料与常规材料准备,持续整改相关材料;四是要做好实践基地考查、用人单位和校友座谈会准备,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五是要做好实验实训室考查预案;六是要进行学生技能测试与演练;七是要进行酒店专家对接与专家秘书培训;八是要做好学生座谈会组织与培训;九是要做好校内、校外工作调度与对外宣传工作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积极为特教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建言献策。

                                         (梅惠娟)